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要确保做出对我而言最好的篮球选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后卫小托马斯参加了卡隆-巴特勒的播客节目,IT也谈到了关于自己未来的话题。

  小托马斯这个赛季薪水是626万美元,今夏合同到期的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小托马斯说道:“我认为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抓住对我和我的家庭最好的机会,选择对我来说最佳的环境。我认为这是必须要做的,而唯一重要的事情是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开心,确保这对我和我的比赛是最好的状态,而我选择去的任何球队都是朝着前进方向的。我的意思是,我爱湖人,这支球队是不可思议的。当7月1日到来之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会保持开放的态度,确保做出对我而言最好的篮球选择,然后去接受。”

  本赛季,小托马斯为湖人出战17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2.1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