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们希望赢下这轮系列赛 不在乎外界的看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球队训练结束后,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骑士将和勇士在总决赛对决,卢说道:“我们希望赢下这轮系列赛。”

  对于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在总决赛相遇,卢表示这有利于球队团结起来,卢说道:“我认为我们在克利夫兰做了很多的工作建立起了很棒的文化氛围。(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来赢得一个总冠军,现在我们努力去赢得下一个总冠军。我们完成了过一些事(赢得总冠军)。球队里一些球员经历过这些,他们经历过那段艰难的时刻,也经历过那段光荣的时刻。”

  “这是一种精神纽带,不可打破。”卢继续说道。

  谈到外界不看好骑士赢得总冠军,卢说道:“我们不在乎外界人说的话和他们的选择。我们知道是什么让我们走到这里,我们要努力去做到什么。”

更多关于"骑士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