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老板:非常喜爱这支球队,爱到无以复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5月30日讯 凯尔特人老板Wyc Grou*eck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的未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Wyc Grou*eck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这支球队,会努力让所有人保留在阵容当中。

  “我们把胜利凌驾于一切事情之上,”Wyc Grou*eck说道,“有时候你需要清理出球队薪资空间,得到像戈登-海沃德这种类型的自由球员;而有时候你则需要保留核心阵容,然后在此基础上继续建设球队。现在我们正处于第二种情况当中,就是需要保留球队阵容,然后尽可能地让球队更好。”

  “因为球队名单的限制,如果我们继续增加球员的话,那么就会无法保留所有人,但任何一个关注我们15年的家伙都知道我们的球队意味着什么,我们也很感谢那些关注了我们15年的家伙们。”

  “所有人都知道这15年来我们是如何运营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需要做的就是观察然后等待就可以了,最后你就会看到结果。但我们就是为了冠军而生,为了总冠军戒指而活,这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Wyc Grou*eck说道。

  “在15支球队中,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就是那种下狗精神(under* spirit)以及鱼跃抢球的精神,以及倾尽所有的精神,”Wyc Grou*eck说道,“马库斯-斯马特总会冲到地板上抢球,但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强硬的方式,也会为了彼此而战,纵观整个赛季,我都没有看到一次自私的回合。”

  “我非常喜爱这支球队,简直是爱到无以复加,每当谈到他们的时候我甚至会激动得起鸡皮疙瘩。”Wyc Grou*eck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