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本想塔图姆慢慢成长 不让他承担太多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凯尔特人新秀杰森-塔图姆,安吉说道:“在去年,我的想法是让杰森(塔图姆)从替补打起,每场比赛获得20-25分钟的时间。我们不想给他这样一个年轻的孩子这么多的压力,这有点早,我们想让他慢慢成长。随着戈登(海沃德)的受伤,他把握住机会,打出了超出我们期待的表现。我认为他十分冷静。他在攻防两端都在变好。我喜欢他的一个点就是他对于自己的一切都很了解,我们对于他的未来感到很兴奋。”

  本赛季常规赛,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出战81场比赛,场均13.9分5篮板1.6助攻1.05抢断。季后赛,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出战19场,场均18.5分4.4篮板2.7助攻1.2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