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欧文接受鼻腔手术 海沃德已能1v1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饮恨出局,但这对绿衫军而言并非结束,而是开始。


  凯尔特人在两大核心赛季报销的困境下仍一路高歌逆袭至此,他们的表现已超乎预期,显而易见的,在欧文海沃德伤愈回归后,这支绿衫军将会成为更好的球队。

  “我们需要欧文与海沃德,这是毋庸置疑的。”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此说道,“我们能够顽强战斗并博取胜利,但如果欧文与海沃德都在,我们必定将会变得更好。”

  需要留意的是,欧文抢七大战并没有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据安吉透露,欧文之所以没有到场观战是因为他刚接受了关于鼻中隔偏曲的鼻腔手术。

  另外,安吉还表示海沃德目前的伤情恢复情况十分理想,他已能参加一对一训练,他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预计将能参加完整的篮球活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