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硬撼奇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泰娜斯(左)是役需要起重任。


  四上午,WNBA常迎一比,水星在主迎。水星目前遭,即使她近6次奇取5之多,水星是役主亦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水星在季首中表不俗,藉後泰娜斯全比8投5中的三分球表,26分,加上前D.邦拿的17分和12板,水星得以在主利取得季,而且第二面暴的比好表,成功在客手。不水星在取得季之後有保持良好的,在之後的比中均落收,球在比中外攻手感不如理想,她在比中三分球命中率分31.2%和25%,比之前的外命中率下降不少,而且在防守端演出亦未到位,被手得分超80分,本比水星的,很大程度取於她能否重新找回球之前整攻防端的表。


  奇上仗作客面以77比81,4分之差惜手,前者束季四,本比奇後托莉夏斯均有不俗,她分取得20分和17分,不球法限制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和後珍特,位球合52分,最奇只能在客恨。奇本季局豪取四,可以得上是幻局,而且中更不乏天的。本季5常奇均失77.6分,全健的防守是她取之本,但是往往很酷,球在客惜暴之後便要不停蹄地前往凰城,背靠背作客面水星,如此密集程於奇非常,但是球如果能保持之前的悍防守,在客取也不是有可能。容方面,後泰拿希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