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们现在有机会为总冠军而战 这才最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抢七淘汰凯尔特人之后,骑士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而作为克城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则是连续8年闯进总决赛。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谈到了对于今年总决赛的一些看法。

  “我们现在有机会为总冠军而战,这才是最为重要的,”詹姆斯说道:“在这个赛季的很长时间里,我们球队都不被看好,所以现在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这对我们来说是相当出色的成就。”

  “无论故事的情节会怎么发展,无论我们是否被看好(赢下总决赛),就让我们走上球场,然后打好比赛,”詹姆斯说道。

  在自己生涯的第15个赛季,詹姆斯已经出战了100场比赛(82场常规赛+18场季后赛)。而在和绿军的东决第7战中,勒布朗甚至是打满了48分钟。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詹姆斯为骑士出战18场比赛,场均登场41.3分钟,可以得到34分9.3篮板8.8助攻1.4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