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杜锋甚至没派出手中"王牌" 蓝队就顺利赢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在沈阳以77比66击败来访的伊朗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开门红。明天,两队将移师江苏张家港进行本次中伊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

  由于易建联郭艾伦周鹏韩德君等主力球员尚未归队,蓝队只能依靠吴前等年轻队员出战本次比赛。主教练杜锋开赛前表示,球队现有阵容非常年轻,很多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几乎为零。这次与伊朗队比赛,就是要让年轻人增长比赛经验。

  昨晚,杜锋派出于德豪、吴前、可兰白克马坎任骏飞常林先发出场,这套阵容兼顾了身高、速度和冲击力。常林和任骏飞在内线展现出颇具侵略性的防守能力,帮助球队连续完成断球反击,中国队开场后很快以14比9领先。伊朗队中的主力中锋哈达迪这次并没有随队来华,效力于CBA江苏同曦队的巴赫拉米成为这支伊朗队中的最大牌球星。在他的串联组织下,伊朗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6比20。

  第二节,两队都提升了攻防转换速度,伊朗队在抢篮板球上的优势弥补了命中率的不足,而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们则依靠团队配合继续保持领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5比30领先。

  下半场,伊朗队球员开始在防守端发力,并试图利用犯规打乱中国队的进攻节奏。但吴前神准的三分球让对手的计策毫无效果,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0分以上。最后一节,任骏飞的内线强打和吴前的远投让伊朗队毫无办法,中国队依靠高效进攻一度将领先优势扩至20分。杜锋甚至都没有派出手中可用的最大“王牌”胡金秋,蓝队就顺利赢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