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勇三疯”:多个原因造成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的总决赛G1将在明天开打。



  今天,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勇士再次展示了自己“勇三疯”的恐怖表现。

  对此,科尔表示:“我认为这是许多原因综合在一起造成的。在常规赛,我们上半场一般都在寻找比赛的感觉。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如果出现落后或者比分接近的情况,球员们就会有沮丧的情绪出现,经过中场休息后,他们在下半场的求胜心就会开始展示出来。”

  “同时,有些队伍对阵我们时会显得特别来劲,他们在开局阶段就疯狂展示自己的侵略性,但这会大量消耗他们的体力。所以当下半场开始时,他们会有所疲惫。我认为G7在休斯顿就是这种情况,他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强度是难以置信的,他们逼迫我们出现了大量的失误,但那也消耗了他们的体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