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未拿过FMVP 库里:这不会毁掉我的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消息,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近日在采访中被问到了对总决赛MVP的看法。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库里还从未染指过总决赛MVP。


  “这不会毁掉或者影响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我们赢得了冠军但我没拿FMVP,我一样还是会笑得很开心。”库里说。

  同时,库里表示他能够理解人们为何会如此关注这个问题,“连续四年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被问到这个问题)在所难免。你总是会关注你没有的东西,社会总是想看你能不能得到更多。”

  “这是我努力争取打进总决赛的动力的一部分,因为我想要更多冠军。但我从来没有真的注重个人奖项,甚至在我获得常规赛MVP之前,我从未真的把它视作目标。就像我说的,我的价值在于我打球的方式,如果我抱着这样的方法,好事自然就会发生在我和我的球队身上。

  我会打出侵略性和自信心,以正确的能量和动力帮助我的球队,不管这意味着总决赛MVP还是别的,谁在乎呢,但我肯定会这么打球。”库里补充道。

  总决赛G1明天早上9:00将正式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