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解卢指导 科尔:执教詹皇好处与压力并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旧金山纪事报》消息,今年3月份骑士主帅泰伦-卢曾经因为健康原因短暂离队。当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主动联系他提供支持,两支球队连续第四次在总决赛相遇,科尔透露了当时的具体细节。



  科尔说:“我先给他打了电话,然后我们短信联系。我们有很好的短信交流,我只是努力分享一些我去年的经历。短信大意是‘你不能让工作的压力影响到你的健康,我告诉他等他回来球队会没事的。’”

  今年的3月20日,41岁的泰伦-卢宣布因为健康原因离队:“在经过与医生和(总经理)科比(奥特曼)交流后,考虑到球队和我个人的健康原因,我需要离开交流岗位一阵子,专注于恢复更强大和健康的身体,来执教剩余的赛季。”最终骑士常规赛取得52胜30负,以东部第四的身份连续淘汰步行者猛龙和绿军杀入总决赛。

  科尔说:“我是泰(卢)的粉丝,老实说我认为他没有得到应有的称赞。不过这可能是执教勒布朗的压力,既有很多好处,也有压力。泰做的非常出色,当他们季后赛出现问题时,做得调整都很出色。所以我对他们的教练组充满尊敬,我很激动他健康回来了。”

  科尔之前曾长期受到背痛困扰,上赛季季后赛他缺席了11场比赛的执教。对于科尔的支持,卢指导说:“意义重大,很多教练都联系我,很多NBA大家庭的人都联系我。史蒂夫有些类似的经历,能听他讲自己的经历、得到他的建议,感觉很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