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的巅峰永无上限 希望本季连续107场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季后赛,33岁的勒布朗依然展示了他的个人实力,场均轰34分,而且出场时间达到41.3分钟,勒布朗今天也对媒体表示,他根本还不老。


  “他们总说NBA球员巅峰大概是27岁到31、32岁这样,说什么如果你走运的话,那就能打到这么久,”勒布朗说道,“我是不懂,我其实从没有真正买过这些观点的账。而且,我也从来不买什么‘上限论’的账。你们这些媒体的老说什么是你的上限,上限是什么什么,而我一直都在告诉你们,我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上限,我不存在真正的上限,我只是希望尽可能最大化我的能力,尽可能让自己出色。”

  这是勒布朗在NBA征战的第15季,总决赛G1将是他本赛季出战的第101场比赛,这也将打破之前由他自己保持的单赛季最多出场次数纪录,之前是100场,是他在2010-11赛季创造的。而且,更难得的是,本赛季勒布朗还是连续性的打了这100场比赛。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家伙是不是相信我说的,但我真这么觉得,3月份有记者采访我,我就说过这话,没有什么最出色,余下赛季我还是会一样保持这种历史最巅峰的表现,希望这个总决赛我也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勒布朗说道。

  到目前为止,勒布朗在季后赛中已经连续出战235场了。

  “我一直很幸运自己可以保持健康能出战的状态,”勒布朗说道,“这是我自己最感觉自豪的。”

  “我想我一年下来大概缺了1、2场训练吧,因为你在俄亥俄东北部生活,1年有四季,你总会生病,但我还是可以为我的队友场场出战,为我的队友们当一整个赛季的领袖。”

  勒布朗透露,前日他和家人一起去野餐,好好放松了一把。但到了晚上就开始进入了备战总决赛的状态。当时勇士火箭刚刚开始打G7,勒布朗称他预料到勇士会赢球,因为他们有总冠军基因。

  “现在我身体要做好准备,就是全天候的治疗,”勒布朗说,“在离开克城前我们有过一次训练,我在4个半小时的飞行中接受了体能上的恢复治疗,昨天我们也做了一些备战,我又接受了一些治疗,吃了晚餐。今天早上起来,像我平时一样训练,然后又接受治疗。然后过来这里,见你们这些媒体记者。”

  “数据什么的,自然会有,但对于我来说,我自己知道平时我对比赛投入多少,这才真正显示我是怎样的一个球员,至于其它一切,都好说。明天,我将连续第101场披上战袍,如果幸运的话,我可以连续披上几场?107?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