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怀疑骑士打不进季后赛 曾致电求别交易厄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骑士经历了诸多挣扎,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自己也透露,在赛季中间的某个时候,他都怀疑骑士能不能进得了季后赛,更别说进总决赛。


  “有过那样的时刻,我想‘好吧,这支骑士到底能进季后赛吗?’”勒布朗表示,“我又想,好吧,不沉浸这种话题,这太荒唐了未免,现在我必须打进季后赛。”

  在12月、1月期间,骑士表现确实很差,一度12战输了9场,包括输森林狼28分、惨败猛龙34分这种失利。勒布朗表示,当时他自己精神状态也出现问题,打球动力找不到,他必须让自己重新振作,走出挣扎,同时不影响球队其他的队友。

  “我就告诉自己,好吧,我也不确定这支球队会怎样,我们现在打的不太好,但你不能自我菲薄,你有这么多人指望着你,都在看着你,这么多孩子需要你激励,你自己平时也一直说每天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成就伟大,所以我有点在交易截止日前找到了感觉,”勒布朗表示。

  勒布朗坦言,他对这支骑士的实力质疑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了,他首次公开透露,当时他打电话给骑士管理层,要求他们不要交易走厄文

  “甚至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有怀疑的想法,我觉得你交易走一个超级明星级别的控卫对我们球队真的不是一个好事,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事,”勒布朗说道,“他是过去3年里和我一起经历那么多战斗的人,当然,我并没有参与他们的对话,具体他和球队双方之间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清楚。但我只觉得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时机。”

  “所以,我觉得从夏天开始,一切几率就不站在我们这边了。然后你也知道,我们换来的全明星控卫一直养伤,到1月份才能打球。我们球队一直各种事情发生,换来换去各种不同阵容,所以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坐在这里说,我当时脑子里有想过我们能打进总决赛这码子事。”

  勒布朗还表示,他对骑士和总经理格里芬分道扬镳的操作也不满意,也不支持,但他依然在和老板吉尔伯特改善关系。

  “这并不是关于我和吉尔伯特彼此怎样,我们有很棒的工作关系,”勒布朗说道,“当然,这不是说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而且我也不认为你作为一个球员应该和老板处成最好的朋友,除非我是你爸,他是我儿子。那么,这还可以,这样就会很棒。但我想,在我回来的这4年里,我们二人合作对彼此都是奏效的,是成功的。”

  勒布朗也反复强调,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不会想未来去留的事。他表示,对自己回来骑士这4年的成就是满意的,他觉得很平和。

  “我试图把这支球队放在一个始终能看到积极面的水准上,”勒布朗说道,“包括篮球、社会、品牌等等方面都是。我个人有很多聚光灯,很多头条,但我希望,当你看到骑士二字时,你想到的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

  最后,当被问到和老板的关系是不是会影响到今年夏天自己的去留决定时,勒布朗回答:“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