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赛季期间曾怀疑球队能否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露天看台》消息,虽然公开场合一直力挺队友,但在这个跌跌撞撞的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也有自我怀疑的时候。在接受ESPN记者蕾切尔-尼克尔斯采访时,詹姆斯透露,赛季期间他一度怀疑球队能否打进季后赛。


  詹姆斯说:“有个时间点我在想‘骑士能打进季后赛吗?好吧,我不能有那样荒谬的想法,我得进季后赛。’”

  12月至1月期间,骑士曾在12场比赛中输掉9场。这期间连詹姆斯的状态都不太好,有5场得分未能突破20分。

  詹姆斯说:“我当时不太确定球队在干嘛,我们打得不好。但你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有太多人以你为榜样,你得激励孩子们,你一直说要每天尽可能伟大,最终在交易截止日前我按下了按钮。”

  最终在6月,詹姆斯还是把骑士带进总决赛。季后赛期间,詹姆斯场均得到34分9.2篮板8.8助攻,除他之外没有骑士球员场均得分突破13.9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