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蓝领被杜锋逼成核心 2战疯砍38分 蓝队最稳输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1日晚,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战的比赛移师张家港,比赛开场后,中国男篮先声夺人很快取得了领先,伊朗队虽然几次试图扳回劣势,但男篮的将士们成功抗压,并最终以84-73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任骏飞再有精彩发挥,他出场28分钟,10投7中(三分2中2)得到了19分11板(5前场板)2助攻的数据。双方首战任骏飞就高效砍下19分,两场结合来看,说他是蓝队最稳定的一个输出点并不为过。

  比赛开场,任骏飞就于篮下接到妙传利用身高放篮得手,之后,他又拉到高位策应助吴前飙中了一记三分,一内一外将个人的多功能性展现无余。

  第二节比赛,任骏飞拉出来策应的回合居多,这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任骏飞再次空切,这一回他接到吴前的背传,攻筐得手,不但两分球打进,还获得了加罚的机会,之后的一个回合里,任骏飞侧翼强突造犯规获得了罚球机会,任骏飞上线罚球如愿得到两分。半场最后11秒,任骏飞再次闪光,这一回他仍然利用的是空切战术,接球到篮下的他再次出手命中两分无悬念。

  第三节回来,任骏飞照例漂在外线,只会策应?非也!这一回任骏飞外线获得了空位机会直接选择三分出手,而投出的皮球非常听话的命中,这一球也让男篮的领先优势重新来到了两位数,以47-35领先。

  第三节中段,任骏飞利用补篮的机会再中两分,不久之后,他的三分出手再次命中,此时的任骏飞,手感热到发烫。而伊朗队的反攻势头也随着任骏飞一次又一次的命中得分而被扑灭。

  中国男篮手握8分领先优势来到末节,任骏飞在这一节获得了较多的休息时间,后半段出场的他仍然从外围策应打起,比分已经拉开,任骏飞打得非常“养生”。但当有篮板机会时,任骏飞仍然很拼,刘宇轩的三分不中,任骏飞飞起秒到前场板,可是他传出去的球,仍然没能让吴前把三分投中。不过此时全场还有2分12秒,中国男篮的领先优势仍有14分,比赛其实已经没了悬念。待时间走完,中国男篮如愿以84-73再胜强敌伊朗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