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伊朗球员动作越来越大 中国队小伙子没服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在沈阳与亚洲劲敌伊朗展开了今夏的首场热身赛,在缺少了易建联郭艾伦周鹏等大将的情况下,主打青春牌的中国队以77比67击败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来自广东队任骏飞拿下全队最高分19分。

  由于阵中不少球星还处于赛季后的休假状态,蓝队这次出战的队员里几乎没有绝对大牌,多了不少年轻面孔。伊朗队虽然也没有带来第一球星哈达迪,但还是有巴赫拉米等名将坐镇,因此这场热身赛的教学价值也不小。

  “很多队员是第一次进国家队。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肯定会有难度,很多年轻队员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也没有跟伊朗交手过。”赛前,主教练杜锋就说道,“对年轻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这些队员也干劲十足,尤其是上半场双方分差咬得比较紧时,伊朗队球员的场上动作也越来越大,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没有服软,通过广东老将任骏飞的几次突破冲击对手防线,迫使他们失误增加。半场比赛伊朗队失误次数就多达10次,中国队则是0失误。到了下半场,中国队的优势逐渐显露,代班队长吴前在第三节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引领主队打出了一波15比2的攻势,一举奠定领先优势。尽管伊朗队在末节苦苦追分,也无法挽回败局。

  双方会在明天移师张家港,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