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任骏飞表现依然抢眼 杜锋对他很了解和信任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在张家港与伊朗男篮进行了热身系列赛第二回合较量,凭借着广东宏远的“最佳第六人”任骏飞的19分11篮板,中国队以84比73再次击败了老对手伊朗,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

  任骏飞作为广东队中生代的内线大将,还拥有一手漂亮的外线投篮技术,此前在广东队一直充当球队“第六人”角色,分担易建联不在场时的内线攻防重任。蓝队主教练杜锋曾和任骏飞做过队友,后来又以教练身份执教过他,因此对他非常了解和信任。在杜锋的调教下,任骏飞在对伊朗的上一场比赛中就有上佳表现,贡献了当时全场最高的19分。

  昨晚的比赛中,任骏飞表现依然抢眼,在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却被伊朗连续追分时,正是他的一个上篮稳住了领先优势。当伊朗队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时,又是任骏飞的“2+1”帮助中国队再次拉开比分。第三节任骏飞的三分球开始发威,中国队逐渐锁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这是蓝队今夏热身赛对伊朗队的第二场胜利。在缺少诸多主力的情况下取得两连胜,反映出了蓝队年轻球员们近期训练是有所收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