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打完下赛季盼能重返NBA CBA让我变得更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最近2个赛季在CBA的表现相当出色,经历2个赛季的锻炼后,弗神坦言他变得更加成熟,如今,他也渴望能重返NBA


  “我一直都希望能再次获得回NBA打球的机会,”弗雷戴特说,“我在中国变得更出色了,我每年都在提高……你会希望有人关注你的表现。”

  过去在NBA郁郁不得志的弗雷戴特,最近2个赛季来到CBA后表现出色,2016-17赛季,他在来到CBA的首个赛季里场均得到37.6分8.2个篮板4.2次助攻1.6次抢断,场均投中4.5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40%。2017-18赛季,他场均得到36.9分6.9个篮板5.5次助攻和2次抢断,场均投中5.1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1%。

  不过,在渴望重返NBA前,弗神还是会执行完他和上海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弗神表示,在中国的时间让他在打球方面变得更加成熟。

  目前,弗神准备参加美国著名的TBT篮球锦标赛,而这一次,这会帮助他去证明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TBT锦标赛因为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实行单场淘汰制和有多位前NBA球员参加或支持而备受关注,这一从2014年开始的比赛每个夏天都会开赛,现在参赛的球队多达72支。去年夏天,前广州队外援福格就再次加入“海外精英”队参赛,并带领球队完成三连冠,而且凭借在总决赛里狂砍29分的表现荣膺赛事MVP,在总计200万美元的奖金里,他也分得了14.7万美元。

  今年的TBT锦标赛据悉将有超过50位有过NBA经历的球员参赛,其中,不少球员还参加了2017-18赛季的NBA比赛。而现在,弗神也将参加这一比赛,弗神表示,这项比赛是他加入“弗雷戴特队”的原因,去年他作为球员时曾执教过这一球队。

  “这里充满了天赋球员,”弗雷戴特说,“很显然,这也是因为200万美元的奖金。”

  过去奖金达到50万美元的TBT锦标赛,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美直播的比赛,而且参赛球员的水平越来越高,名气也越来越大,奖金也达到了现在的200万美元。而去年参加该比赛的球员有16人和NBA球队签下了合同。

  由很多海外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组成的“海外精英”队,已经完成了三连冠,一共拿到了500万美元的奖金。今年,马特-巴恩斯艾迪-库里两位前NBA球员则将加入今年的争夺。

更多关于"CBA 弗雷戴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