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踏入球场不会被禁赛 这规则曾影响战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不会对骑士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最后时刻从替补席进入球场,而对他处以禁赛处罚。


  在总决赛最后时刻,当特里斯坦-汤普森利文斯顿发生冲突时,勒夫并没有坐在板凳席上,他是站在了球场的边上。联盟经过重新查看回放,认定他在事件发生前已经进入了球场,所以不会对他进行处罚。

  勒夫在此之前表示,他当时只想要和裁判讨论判罚,并不是打算进入到冲突中。而在发生冲突前,勒夫强调,“在冲突发生前,我的的确确就已经站在球场上了,而且我努力地让裁判看到我的存在。”

  因为没有端坐在替补席,在冲突时起身,而导致影响了最终战局的情况,最著名的还要数2007年太阳马刺的季后赛,在系列赛的第五场里,霍利纳什恶意犯规,此时板凳席的斯塔德迈尔迪奥都站起身来试图进场。最终联盟对二人各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霍利则被禁赛两场,最后缺少了小斯和迪奥的太阳无力抵抗马刺,最终遭到淘汰。

  而在著名的奥本山宫殿冲突中,步行者老将雷吉-米勒也因为站起身来,遭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勒夫出场39分钟,20投9中得到21分13篮板,但三分球8投只有1中。在季后赛里,勒夫场均得到14.3分10.2篮板,命中率仅为39.5%,不过,他却是勒布朗之外,骑士队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了,因此他的意义,非同小可。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