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FIBA暂禁西班牙参加奥运会 因与ECA产生分歧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国际篮联FIBA今天宣布暂时禁止西班牙男篮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如果西班牙篮协不取消他们与欧洲联赛商业资产股份公司(Euroleague Commercial Assets,简称ECA)之间的合作关系的话,他们面临的将会是今年的奥运会参赛资格。


  ECA是欧洲顶级篮球俱乐部成立的组织,属于私营机构,旗下拥有在欧洲影响力最大的篮球赛事欧洲冠军联赛和篮球欧洲杯。ECA成立以后在与欧洲篮联的赛事控制权中产生了分歧,内斗不断加剧。国际篮联最终决定对部分欧洲国家队进行制裁,要求他们与ECA撇清关系。

  国际篮联今天在日内瓦举行了执行委员会,整个会议历时长达三个小时。会议之后他们宣布了对西班牙篮协的处罚决定。尽管该禁赛令并不是永久性的,但是对于西班牙篮协来说,这是一个十分严肃的警告。

  去年的男篮欧锦赛中西班牙勇夺冠军,提前获得了一张里约奥运会门票。而欧锦赛亚军得主立陶宛同样也面临着相同的危机。

  西班牙男篮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更多关于"西班牙 FI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