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勇争议难分原告被告!口水战为总决赛G2热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原本一场詹姆斯孤胆英豪般的史诗战争片,却在最后一刻成为了悬疑喜剧片。当JR逛花园般浪费了最后4秒的进攻时间,成就了本赛季最“”时刻之后。JR当时在想什么,谁的锅?成为一个谜题。据美媒晒出的常规时间最后JR的对话视频,JR最后时刻结束后曾对詹姆斯说道:我以为我们当时领先(I thought we were ahead)。而在采访中,JR表示:“我知道是打平的,我就是试着带出球找到投篮机会,我以为我们会叫暂停。如果我认为是领先方,就会直接抓住球,让对手直接对我犯规。”所以,在那一刻骑士还剩下一个暂停的情况下,到底是JR突然间失了智?还是坐在场边的卢也懵逼了,忘记要求暂停呢?这锅?到底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