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晒照为骑士加油 网友留言嘲讽+笑哭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骑士勇士队总决赛之前,本赛季曾效力于骑士队的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晒出了自己本赛季在骑士队的一张照片,并附文:“骑士加油!#TBT(怀旧星期四)”



  这则消息发出以后很多球迷都表示非常意外,因为小托马斯本赛季在骑士队的经历并不愉快,甚至在他被球队交易后,骑士官方社媒账号的送别推特都必须锁发言避免球迷谩骂。

  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球迷都在托马斯发的照片下发了“笑哭”的表情,其他一些人则嘲讽托马斯“他们夺冠你是能拿戒指怎么地?(其实并不能)”。

  本赛季小托马斯被作为筹码交易了骑士队的厄文,在他为骑士效力期间他场均得到14.7分4.5助攻2.7失误,命中率只有36.1%,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将他送走,并换回了南斯克拉克森作为补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