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骑士队员早已不满JR不满 签大合同判若两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JR-史密斯在总决赛G1常规时间最后忘记比分的愚蠢错误,让他成为众矢之的。哪怕赛后不管是骑士教练组还是勒布朗,都说不会放弃JR,会一直支持他打下去。


  但其实,本赛季JR的糟糕表现,让骑士一直非常失望。据资深骑士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骑士对JR的不满可谓由来已久。

  “骑士本赛季对JR一直都特别失望,他们觉得给JR大合同的时候,他养成的一些好习惯现在都消失殆尽了。他这一整年都迷糊糊,有时候表现特别差,在季后赛也经常玩消失。所以,球队里本来就早已经对JR不满了。”文霍斯特说。

  至于G1的愚蠢错误,文霍斯特也不相信JR说自己知道比分,他表示:“很明显,他是以为骑士领先的,勒布朗吼他的时候从他回话的口型看,说的就是:我以为我们在领先。”

  骑士本赛季打的很挣扎,JR的迷失也是一大因素。2016年夏,骑士给了JR一份4年5700万的大合同,高于他当时的市场价值,而且这份合同也是在勒布朗的帮助(施压)之下,拖到了10月份才签下来的。

  但在年薪千万的日子里,JR的表现比起签约前可是下降了不少,他的退步当然让球队感到失望。总决赛的失误是他倒霉,但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必然。如果总决赛的走势因为这一闹剧转变,JR这“锅”怕是要背大了。

更多关于"骑士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