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勒布朗要继续攻击篮筐保持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备战总决赛G2的情况。


  勒布朗-詹姆斯在昨日的总决赛首战中得到了创个人纪录的51分8篮板8助攻。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还能表现得更好时,卢笑着回答:“我希望如此。我知道这样的要求很高,但我们需要他以身作则,保持侵略性,攻击篮筐,我们知道对方会来协防他的。他们就是协防型球队,这样其他队员将得到投篮机会。如果你没有好的机会,那就运球重新组织进攻。他昨晚做到了这些,他需要继续这样打。”

  谈到JR-史密斯在比赛关键时刻判断出错,卢表示:“JR可以摆脱任何影响,当所有人都不看好JR时,那就是JR出彩的时刻。”

  谈到总决赛揭幕战的遗憾失利,卢说道:“那场比赛结束了,我们对此也无能为力了。全队明白我们有机会赢球却没能做到,所以我们需要向前看了。我们不能对此耿耿于怀,念念不忘,否则我们没法打好G2。首战已经是过去时,我们准备好出战G2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