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G1一身行头4.7万 美媒:当年邓肯全身47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第一战,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热议的话题。以至于人们忽略了当今联盟第一人在G1入行时所穿的那一身抢眼的打扮。在G1赛前,勒布朗穿着西装短裤入场。据媒体报道,勒布朗的这一身行头花费高达4.7万美元。


  在今年的季后赛,勒布朗特意花费将近80万美元的资金,聘请知名服装设计师给自己和骑士球员们定制了统一的西装。因此,在比赛之前,骑士球员霸气的出场也是相当引人关注,被人们誉为“克利夫兰男模队”。当勒布朗在总决赛G1穿着西装短裤出场时,NBA总裁亚当-萧华更是盛赞“他定义了潮流”。

  但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和他的队友们穿着统一西服出场的比赛,骑士队的胜率并不高。据统计,在这种场次中,骑士队的战绩只有1胜6负。

  当然,作为联盟第一人的勒布朗确实有资本穿这样的服装。在总决赛首战,尽管骑士队加时遗憾不敌勇士队,但勒布朗的表现无人能敌。他全场砍下了51分8个篮板8次助攻,其中51分的得分更是刷新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

  非常有意思的是,有美国媒体特地找出了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当年在总决赛的入场打扮与勒布朗进行了对比。邓肯一向低调示人,和勒布朗的极尽奢华成为鲜明对比。美媒表示:“当所有人都在讨论勒布朗G1那一身价值4.7万美元的行头时,我们更加欣赏邓肯的总决赛服装,他这一身衣服总共才花费了47美元。”

  这个对比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勒布朗的袜子(价值90美元)就比邓肯全身衣服还要贵了。”也有网友称赞邓肯:“邓肯就是一个如此纯粹的人,哈哈。”还有网友感叹勒布朗的奢华:“勒布朗就是勒布朗,他很懂花钱。他们甚至还没有算他的手表,这个手表起码价值5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