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G1是生涯最惨痛失利之一 医生说眼睛快好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NBA总决赛经历过多次输球,而在过去四年间,他也在总决赛输给金州勇士队12场之多。但在勒布朗看来,今年总决赛第一战加时不敌勇士,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失利之一。


  勒布朗说:“这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经历的最惨痛的失利之一。因为这场比赛的一切和我们输掉比赛的方式。这是一个艰难的24小时,不仅仅对乔治-希尔来说,也不仅仅是对于我而言,对我们整个球队来说都是如此。因为,我们曾经一度非常有机会去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希尔罚丢了一个本可以赢下比赛的罚球。他说他在罚丢之后彻夜难眠,并且一遍又一遍地回看着自己罚丢的比赛录像。”

  在这场遗憾的失利之后,勒布朗同样失眠了。但他试图从今天的球队训练重新出发,树立起继续前进的榜样。勒布朗表示:“这是新的一天了。对于我而言,当我醒来,会对接下来的机会感到兴奋。你可以给自己一两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好吧,但是到了今天你就应该为自己有机会变得更强大、更伟大而感到兴奋。”

  在G1,勒布朗的眼睛被勇士悍将格林打伤。勒布朗表示,尽管他G1拿到了51分,但下半场之后他的视力开始下降。

  勒布朗说:“看起来眼睛不太好,但医生说情况在变好。它正在经历一个恢复的进程,我正接受医生的药物治疗。它总会好起来的,对此我也无能为力。”

  骑士的球员们今天主要通过看电影来舒缓心情。泰伦-卢表示:“比赛结束了,你对此无能为力,所以我们必须向前看了。”

  骑士队的2015年决赛班底如今只剩下了勒布朗、勒夫JR汤普森四个球员了。那一年,总决赛G1他们同样是加时遗憾不敌勇士,但随后连赢2场。

  勒夫表示:“我们带着1-1的比赛回到克利夫兰,这一次我们也希望做同样的事情。但我们必须前5分钟就确定比赛基调。”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