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很享受科尔教练所分享的MJ故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对阵火箭的西部决赛第5场比赛期间,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一次暂停期间说了一些话来鼓励凯文-杜兰特


  “当迈克尔-乔丹持球的时候,我们在打季后赛,他一直在得分,尽管他一直在得分,但我们的状态还是没有被打开,菲尔-杰克逊问我们,谁处于空位呢?我说是约翰-帕克森。我希望你在比赛初期去信任你的队友,当你去冲击篮筐尝试得分的时候,我希望你相信第一个处于空位中的人,然后不断跑动,当然你仍要去攻击,仍要去得分,但要信任这些队友,好吗?”科尔说道。

  科尔的这番言论也为他招致了一些批评,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谈到了他们的对话。

  “我真的很享受那场对话,有一个和传奇迈克尔-乔丹关系紧密的人告诉我那些话,我感觉到了自信。那时候,我们处于同样的时刻,他把我和迈克尔-乔丹联系在一起,这让我对于自身感觉很良好。我总是很享受科尔教练分享的这些故事,还有迈克-布朗以及其他所有在联盟待了很久的人所分享的故事,我喜欢他们所分享的这些传奇球员的故事。我真的很享受那一时刻,我也很需要那样的对话。能够得到曾在联盟中取得成功的人的一些指点是很好的,无论这些成功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尤其是在当你需要的时候给予你一些建议。”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