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周琦休赛期将出战夏季联赛 暂时不回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透露,周琦在今年将会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去利用这一机会继续打磨自己。


  夏季联赛是NBA在休赛期举办的一项非官方赛事,各支球队可以利用这一平台去考察落选秀、新秀以及一些边缘球员。在去年夏天刚加盟火箭后,周琦便代表球队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就周琦来说,他显然也希望通过夏季联赛得到历练,去抓住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周琦代表火箭出战18场常规赛,场均登场6.9分钟拿到1.2分1.2个篮板0.8次封盖,他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火箭发展联盟球队山谷毒蛇队打球。在季后赛,周琦虽然跟随火箭出战,但并未进入激活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