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发狠保罗招募詹姆斯! 安德森走人周琦将上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保罗再次经历被伤病摧毁的季后赛后,或许已经证明保罗的身体已经无法在双核的模式下,保证健康。而在总决赛还未开打的时刻,一条足以让火箭球迷减少出局失落感的新闻传出。据美国媒体爆料:保罗已经开始准备好开始招募詹姆斯加盟的计划了。(Chris Paul has already begun his recruitment of James to Houston)

  从赛季中途曝出詹姆斯与骑士老板的矛盾,加上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交易来年轻的球员,或许詹姆斯和骑士的管理层都做好了随时分手的准备。而火箭队交易的关键点无疑在于年薪2000万的莱恩-安德森身上。目前火箭队的薪金空间无力直接签下一名明星球员,何况还要续约“饼皇”卡佩拉。那么如果火箭队还想引进球星,无论是交易还是特赦,在季后赛基本被弃用的安德森绝对是火箭必须清理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