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橄榄球的经历增加了我对疼痛的忍耐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水星新闻》报道,克莱-汤普森经常是金州勇士中被忽视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后。但是他仍然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在克莱生涯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很好的忍受住了身体的疼痛。


  “能够在小时候和我的兄弟在车库前玩橄榄球对我人生有很大的帮助,”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你在打橄榄球之前永远也不知道受伤是什么感觉。你在每个回合都有受伤的风险,我也是在这一过程中长大的,只是想继续下去。”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被JR-史密斯撞到,因左腿外侧挫伤短暂回到更衣室进行处理。但随后他带伤回到场上,并且表现出色。克莱称虽然伤处仍有痛感,但他绝对会出战明天的系列赛第二战。

  “总决赛至关重要,所以那会有所帮助,”克莱如是说,“如果这是常规赛的第32场比赛,我可能就会休息一场。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努力才来到这里,但是我们只需赢下四场比赛就能捧得总冠军奖杯,所以疼痛的忍耐力也会上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