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唔做阿「貓」阿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後格莉是火花中的2得分手。

  一清晨,WNBA常展一焦,由火花坐主。天近糟糕,而且今要作客出,她想要洗十分渺茫。


  火花今季至今表理想,目前取得31的,唯一一仗是拜今季大勇且保持全的光所,非之罪。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和天算得上是老手了,她2年相遇,方互有可以看得出大家力相接近,取的在於近期整表和的。就今仗火花和天的,火花的面疑更大,全因火花近要比於的天要好得多,而且今火花有主之利,火花然值得追捧。容方面,中因缺。


  然天作冕冠,力毋容置疑,不她近期十分低迷,上仗即使前M.摩和中科妮等5人得分上,依以位分差水星之後,她已遭遇了三。而更不利的是,天的防守糟糕,近3仗均失87分之多的防守水的令人失望。另外,天今季首就在主火花,比剩5.8秒的候,天先1分,不她今季防守存在不少,最後被火花後格莉上命中成功,球士大受打。防守不固的天此番走上仗重返的火花,天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