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惨?勇士三人带伤 老詹单眼作战骑士需心理医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相比较三年前的总决赛,三名全明星带队的骑士伤缺乐福欧文,仅剩下詹姆斯一人对抗勇士,现在骑士队局面除了欧文转会,至少乐福还能及时摆脱脑震荡程序出现在总决赛舞台。不过乔治-希尔在G1罚丢关键罚球,而且JR-史密斯堪比巴洛特利思考人生的戏码成为众多段子手的热门素材。


  在总决赛凶狠的对抗之下,金州勇士克利夫兰骑士都出现一定的伤病问题,虽然自总决赛第一场结束后,克莱-汤普森就对自己的伤病保持信心,而且核磁共振的结果也是汤普森没有结构性损伤。不过经过媒体的采访,汤普森的伤势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克莱表示:“我感到更加疼痛了。如果比赛是在今天的话,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出战,但还是会在第二场选择上场。”


  而在勇士队的伤病报告中,麦考因为腰椎挫伤,75%可能性出;汤普森因为左腿外侧挫伤,50%可能性出战;伊戈达拉因为左腿外侧挫伤和骨头淤伤仅25%可能性出战。对比之下,骑士队的硬伤主要在詹姆斯身上,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在与格雷蒙德-格林的对抗中左眼受伤,在镜头下詹姆斯的眼睛有明显的充血症状。据媒体报道,詹姆斯的眼睛仍然有明显的血丝,对于詹姆斯的视力影响程度,恐怕只有詹姆斯本人知道了。


  除了肉体上的损伤外,希尔和JR-史密斯一直被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事实上,JR-史密斯对于自己在当时在抢到前场篮板后的心理一直没有一个清楚正面的答复。JR-史密斯当时已经在替补席有着十分懊悔的表现。而关于骑士教练卢的新闻也好,关于当事人JR-史密斯和乔治-希尔的新闻也好,大部分都是围绕着“相信自己,忘记过去,相信队友”的话题。

  在今年季后赛的舞台上,除了早早报销的海沃德、欧文外。卢比奥保罗等关键球员都在季后赛遭遇不可逆转的伤病。希望伤病滚粗,毕竟现在连心理医生都成为总决赛上的一个关键了。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