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热议LBJ一人扛全队 杜德利:勇士逼他去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G2再次成为联盟众星的热议话题,勇士122-103战胜骑士库里的爆发,勒布朗的孤立无援,都引来了很多讨论。

  其中,贾瑞德-杜德利CJ-麦科勒姆的聊天最有意思。他们俩都涉足了媒体行业,本来评论欲望就很强。

  当时贾马尔-克劳福德先发推表示,勒布朗需要更多帮手。他写道:“勒布朗已经足够伟大,但他不可能每一个回合都扛起球队。角色球员必须要发挥作用,同时,他也真的需要另一个超级巨星才能对抗勇士。”

  杜德利赞成了克劳福德的说法,并转发称:“确实如此,下赛季他就会得到的。”

  结果,麦科勒姆提出疑问,称:“笑死我了,他要去哪得到更多巨星?”

  杜德利给出了自己的理论,他说愿意把宝押在莫雷和火箭身上。“他会去火箭!这真是被勇士逼的……”

  麦科勒姆却不这么认为,称火箭空间不多,如果引进勒布朗,很可能意味着放走卡佩拉戈登这些重要主力。但杜德利表示,他相信火箭足够财大气粗:“大部分老板都会愿意为勒布朗+保罗+哈登的组合付三四年奢侈税的!”

  看上去,在大部分人眼中,骑士真的气数将尽了。《露天看台》也发了一张PS图片,把勒布朗、勒夫JR放进一个沙漏,库里在沙漏外盯着他们看,配文称:“骑士时间不多了。”接下来在克利夫兰的两场,他们必须把握住机会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