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大暴走铺垫胜势 脚伤无碍克莱手举屠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勇骑对决第二场在甲骨文球馆正式吹响号角,受困左脚踝高位扭伤的克莱赛前决定带伤出战,而伤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进攻状态,就如他在首战赛后所说的,脚伤影响的是他的爆发力,而非他的投篮手感。


  克莱此役贡献20分,13投8中,三分也有8投3中,他的弱侧掩护、空位投篮与追身强投都成了勇士的破防关键,帮助勇士以122-103大胜骑士

  开场哨声刚响,克莱就已启动进攻模式,他在弱侧空切上篮拿到自己此役首分后,完全打开手感,用他最擅长的中远距离跳投逞露威势,连投连进轰击骑士防线。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愈战愈勇的克莱与队友形成联动呼应,弱侧反跑与强侧掩护都配合得天衣无缝,为自己博得进攻机会。

  属于克莱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三节,骑士易边再战后掀起疯狂反扑,逐渐蚕食勇士的领先优势,而克莱此时彻底敞开武器库,先用一记追身三分浇熄骑士的反扑势头,此后他施展出十八般武艺,篮下以小博大强打TT得手,突破漂移打板跳投也进,最后再度祭出三分将骑士打回谷底。

  克莱第三节独砍10分,他已将伤势抛到九霄云外,此时此刻的他眼里只有篮筐,遍体皆是杀气。

  但向来低调的克莱也无意争功,眼看队友库里在第四节大杀四方,他干脆就退居二线欣赏库里神乎其神的三分表演。需要留意的是,库里此役贡献9记三分刷新总决赛历史纪录,而克莱也有三分纪录进账,他的总决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57记,升至历史第三,另外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也突破300大关,成为历史第六人。

  数据也好,纪录也罢,对克莱而言都并非首要之事。助力勇士连下两城后,他放下屠刀收敛杀气,在甲骨文球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享受着胜利是的,他想要的只有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