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感叹勇士有四个全明星:其他人按部就班就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第二战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已经2-0领先。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叹勇士队拥有四个全明星球员,认为这支球队实在太危险了。



  接下来,骑士队终于要回归克利夫兰主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线希望。在季后赛历史上,301支0-2落后的球队之中,有20支球队实现了翻盘。

  但勒布朗认为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回家了,但不能仅仅因此就放松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世界上你最不敢掉以轻心的球队。”

  这场比赛,勒布朗打了44分钟,贡献了29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一直到比赛结束前4分09秒,勒布朗终于下场休息,而这时候勇士队已经奠定了胜局。

  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对球队状态并不满意:“我认为我们没有打出系列赛第一战那种状态。对于他们来说这太容易了。”骑士队曾经在第三节发起了反攻。他们的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第三节砍下了13分,帮助球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卢表示:“我为球员们在第三节的表现感到骄傲。”

  勇士队主教练则盛赞了投中9个三分球的库里:“你知道,9个三分球,每一次我们需要的时候他都会投中关键三分。”

  库里正在努力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FMVP。本场比赛,库里投中9记三分,得到了33分7个篮板8次助攻。而系列赛首战,库里同样砍下29分6篮板9助攻。

  勒布朗感叹于勇士强大的实力:“无论如何,他们都是一支极度危险的球队。首先就是那四个家伙。很显然,他们拥有四个全明星球员。其他球员只需要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他们不会错失任何一次打败你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