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成NBA 2K19封面人物 这次他能打破魔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5年职业生涯中,骑士球星勒布朗在场上攫取了无数荣誉,球场下的他也收获颇丰,获得了很多代言机会。最近有消息爆出,勒布朗将成为篮球游戏NBA2K19的封面人物,这也是他第二次成为这款系列游戏的封面。



  上次勒布朗成为游戏封面时还是热火的一员,当时他刚刚获得2013年总冠军,顺势成为了2K14的封面人物。在一年后,他重新回到家乡球队骑士,并帮助球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在2016年获得了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

  今年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但他却打出了及其惊人的表现,打破了无数记录,并且仍然把持着联盟第一人的位置。这位33岁的老将仍是联盟中最受瞩目、受欢迎的球员,因此选他作为游戏封面并不是一件让人感到惊讶的事。

  不过有意思的事情是:如果勒布朗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骑士的话,这款游戏的封面人物连续两年都更换门厅了。去年他们选择了勒布朗前队友、全明星后卫厄文作为封面人物,结果厄文在不久后就被交易至凯尔特人,而游戏封面上的他仍然穿着骑士的球衣。

  尽管已有无数的荣誉傍身,但第二次当选封面人物对勒布朗来说依然很有意义。在这之前,做到两次或以上登录游戏封面的只有艾弗森(4次)、乔丹(2次)、科比(2次)、奥尼尔(2次)和杜兰特(2次,其中一次为3人合上)。

  不过最近几年的2K封面人物似乎真的有魔咒:14的勒布朗总决赛不敌马刺,最终回到克里夫兰;15的杜兰特赛季仅仅出战27场,球队也无缘季后赛;16的三位封面球星中,哈登连三阵都没捞到,库里总决赛被大逆转,戴维斯鹈鹕季后赛都没打进;17的乔治首轮被骑士横扫,随即被交易至雷霆;而18的厄文更惨,自己受伤不说,球队在他不在的情况下还差点进了总决赛,可以说是非常遗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