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还没达到最高水准 去客场要努力打的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主场再胜骑士,大比分2比0领先。赛后德雷蒙德-格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格林谈到了对詹姆斯的防守:“他真的打的非常棒。但是你必须尽你所能让他打的艰难。他已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你再给他一些轻松的机会,他会慢慢找到节奏,然后变得无所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你就无能无力了。因此比赛初段我们就打的更有力量,那对我们很有帮助。”

  LBJ今天出战44分钟,20投10中拿到29分9篮板13助攻。

  谈到球队接下来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时,追梦表示:“赢球。那会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你知道的,一支球队在主场通常会打的更好,JR今天9投2中,但回到主场后他会命中更多的投篮,这一规律对骑士的其他球员们也适用。因此我们要从比赛开始就在防守端保持专注,不给他们轻松的得分机会。克利夫兰的球迷很棒,他们会给骑士注入能量。因此就是要从跳球开始就做好防守。”

  接下来勇士将移师克利夫兰,连打两个客场。

  谈到库里今天的精彩演出时,格林表示:“第一,如果你控制球,把球传给他。第二,如果他把球传给你,再把球传给他。在这种情况下你要做出手决定是很难的,因为他才是那个要投篮的家伙。你投丢了球会感到懊恼,投进了球观众们也不会那么大声的欢呼,因此就是要把球传给他。就像你说的,把球给他,好事情就会发生。其实我并不清楚他投进了多少个3分,是否打破了总决赛的纪录。当你能从对手的脸上看到他的表现有多棒,当他不断投进3分时,就像一刀接着一刀扎在对手身上。他做好了防守,然后在你面前投中3分。”

  谈到麦基利文斯顿的表现时,追梦送上了赞美:“他们都打的很棒。肖恩一直都很稳定。而贾维尔,你知道的,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贡献很多,回顾对阵鹈鹕的那个系列赛,他对我们非常关键,再加上过去两场,这些比赛中他都打的很棒。去客场打球时我们绝对需要他们继续这么打。”

  麦基今天6中6砍下12分,李文今天5中5拿到10分。

  被问到自己之前发表的球队还没到达巅峰的言论时,追梦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接近自己的最高水准,这种看法对我们有好处。我认为我们能打的更好。去客场比赛时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心态,努力打的更好。你想在合适的时间点达到巅峰,不断进步总是非常棒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