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谈今夏的球员选项:现在还未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今日接受了记者Tomer Azarly的采访。



  小里弗斯表示在赛季结束后,他受伤的肘部接受了第二次富血小板血浆注射,预计可以在1到2周后进行投篮训练,同时,他一直都在做轻微的举重训练。

  小里弗斯还透露今夏将去迈阿密和训练师David Alexander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Alexander是韦德的训练师,去年夏天也帮奥拉迪波做了特训。

  对于自己今夏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小里弗斯表示自己还没决定好,仍在权衡各种因素。

  在2016年夏天,小里弗斯和快船达成3年约3500万美元在左右的合同,今夏他握有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