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照样日常打卡!取消季后赛分区迫在眉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迎来第二场较量,金州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本场比赛勇士三叉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联手砍下79分,最终勇士以122-103大胜骑士。


  纵观全场比赛,节奏基本都在勇士掌控之中,勇士目前全队状态不错,库里本场投进9个三分,一举超越雷阿伦(8个)成为总决赛单场投进三分最多的球员。杜兰特上一场效率不高,22投只有8中,本场杜兰特对投篮机会的选择明显更谨慎,投篮次数只有14次,不过却投中了10个球,汤普森本场带伤上场,依旧拿到20分,总决赛前两场3人每一场的得分均在20分以上,三叉戟的稳定发挥成为勇士赢得胜利的保证。

  骑士目前的阵容没办法像火箭那样无限换防,所以面对勇士的传切基本没办法限制,经常出现防好这个而漏了那个的情形,这样的情况与上赛季总决赛类似,现在剧本也是这样走的,今年总决赛看来可能又会草草结束,这样的总决赛显然没有任何看点。

  这又引发之前NBA的一个热点话题,季后赛是否应该取消东西分区,当时NBA主席萧华透露联盟考虑未来将取消季后赛东西分区时一度遭到多人反对,现在看来取消季后赛东西分区的制度确实需要早日提上议程。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