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等缘何反感库里?专家:富二代小学生投篮太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勇士球星库里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联盟顶尖球星,收获了众多粉丝,不过,他似乎并不太讨NBA同行的欢心,之前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就在他的书中透露很多顶尖的NBA球星都不喜欢库里,包括勒布朗


  而今日,知名评论员科林-考赫德在他的节目中谈到这个话题,他做了一番分析,总结了几点原因。

  “我认为这其中有3点原因,而且这几个原因都是非常明显的,”考赫德说道,“一个原因是他的体格,他看起来像16岁,他很小只,又很脆弱。职业体育都是纯雄性动物的天下,都是特别阳刚的,特别男性荷尔蒙的,他看上去是一个很小个的、很脆弱的运动员。他并没在外在力量上压倒你,没有武力压制,可他拥有一些技术,这些技术却是人们无法匹敌的,这让其他各路球员都非常不爽。”

  “第二个问题,他就像那种人工智能,那种人机自动化的东西,他把人工都淘汰掉了。他是那种如果你人高马大但你不会投篮,那他就会把你淘汰掉的机器人。”

  “所以,首先是他的体格,看起来不是这个圈子的,第二,他让你们这一大堆身高6尺9的不会投篮的家伙看起来就像笨恐龙一样。”

  “而第3点,他有点像乡村俱乐部的孩子,就有点那种比较富裕的家庭养出来的,穿的是网球鞋,并没有太多那种街头混出来的名气。”

  之前NBA不少媒体都报道过以勒布朗为首的一些明星球员都很讨厌库里,包括保罗,在2016年骑士夺冠后,他们还曾在派对上制作了库里的墓碑蛋糕和人偶进行嘲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