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库里的投篮既得益于苦练,也依靠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场122-103战胜骑士。赛后,勇士助教Bruce Fraser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员斯蒂芬-库里


  “我曾见过他命中过很多神奇的投篮,”Fraser说,“他投进的前十个神仙球,你会觉得,‘他不过走运罢了’。但那个面对乐福投进的球,我看他出手那个球,就觉得那个球可能会进。是幸运球吗?是有幸运的成分。但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你了解他,你会觉得那个球不会进?我可不这么想。”

  Fraser表示,库里的眼手协调能力很强,他也能在网球,高尔夫等比赛里表现出色。

  “这既和他的基因有关,也和他后天的努力分不开,”Fraser说,“如果你是右撇子,然后你开始练抛投,那么随着时间过去,你就能练得很好。但如果你用左手练习,那么就要花很长很长时间。库里会走左路,练习用左手抛投,现在他的左手抛投已经不比任何人的右手抛投逊色。”

  “那么,这是因为他投了数以百万计的投篮吗?不,他只练习了几千次,远没百万次那么多。那么为什么他能做到呢?是因为他的基因,他的天赋。”

  本场比赛中,库里上场38分,得到33分7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