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后悔没和科比好好沟通 原本能拿6、7冠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人堂球员奥尼尔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当年的OK组合,奥尼尔表示,他很后悔当时没跟科比好好沟通,他们这个组合原本能拿6/7个冠军。



  “我生涯最糟糕的时刻就是当初没有和那个年轻的家伙(科比)做更好的沟通,因为大家都认可这个观点,如果我们当时没有分开,我们可能已经拿了6到7个冠军了。而当我现在看到勒布朗这过去7年的成就,我会经常告诉自己,如果我们当时继续一起合作,我们可能已经拿下6个、7个甚至8个冠军了。”奥尼尔说道。

  “我们取得过3连冠,03年输了之后我们进行了重组,从自由市场得到了几,名老将,加里-佩顿和卡尔-马龙,然后组成了一支超级球队。我们常规赛打得不算好,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打进了总决赛,然后卡尔-马龙受伤了, 我记得我表现不错,打活塞马刺总决赛场均有36分。然后输掉总决赛之后,我们想要走出困境,我和他(科比)有过谈话,魔术师也曾和我们聊过,我以为我们有过沟通,已经把事情解决了。然后我正在度假,看着动画片的时候就被电话通知我被交易了,然后我就知道了他们可能想要走一条不同的路,但那个时候对我来说可以说是生涯的最低谷了,因为我想要在湖人结束生涯,在那个时候,我觉得很受伤他们没有选择和我一起走下去,我非常沮丧也非常伤心,所以那个时候是我生涯的最低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