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让对手感到敬畏这一点上 库里和乔丹很相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几个赛季,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一直是各队的噩梦,这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的球票卖得最好,还因为球场上有一群非常会煽动全场气氛的球员,而这之中的个中翘楚当然要数库里了。更让人惊讶的是,库里不仅仅能在主场激发全队的热情,他连续投进那些不可思议的进球更是能把客队球迷打得哑口无言,甚至倒戈卸甲,以礼来降。



  这一切主教练科尔都看在眼里,上次让他有类似感觉的正是篮球之神乔丹:“他在球场上时的气场完全不一样,这点跟乔丹类似。他们身上都有那种让对手敬畏的气质,不管我们在哪,全场的焦点一定是库里,他出场时能明显感觉到现场观众的兴奋。在主场,那是一波接一波的欢呼声;到了客场,球迷们会感慨:‘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么。’”

  库里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他像一个暗夜杀手一样在三分线外投进那些不可思议的进球,大胆地马戏般的表演更是让他吸粉无数,他的粉丝不但是坐在现场或屏幕前的观众,还包括他的队友,他们都享受与库里共同作战的体验。

  “我知道NBA有很多人(我不会说他们的名字)喜欢他们做的事,”库里的后场搭档汤普森说道,“但有时他们并不享受每天都工作的状态,我可以说这里(勇士)的每个人都享受球馆练球的日子。”

  格林也表示认同,他觉得在勇士打球“都不像是一份工作”,并解释了为何这支队伍是如此特殊。

  “这就是我们难以战胜的原因。其他球队不管是单核还是有多个全明星球员,想要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都非常困难。因为你缺少一点元素,而它会让一切正常运转。”

  库里显然就是那个元素,不管是球场内外,他表现出来的好像就是一种享受体育、享受竞技的态度,而这种心态自然影响到了队友:大合同、压力、卫冕的目标、MVP,这些通通都抛开,只是尽情享受比赛就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