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德雷蒙德不断挑战我,让我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凯文-杜兰特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对他的影响。


  从没有一个球员像格林那样挑战自己?

  “我不赞同这一点,我之前的球队里有帕金斯,他来自加内特皮尔斯那个时代,所以他每天都挑战我,让我变得出色,我认为德雷蒙德对我的挑战是以一个不同的方式,帕金斯的话,他就是挑战我,让我摧毁面前的任何人,确保其他人跟比赛保持一致。”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接着说:“从领导力的方面,当我在雷霆承担更多责任的时候,他挑战我,让我从一个年轻球员变成一个会讲更多话的球员,我从帕金斯那里学到了这一点,在我来到勇士后,德雷蒙德专注于让我专注于不只是得分,那时候的我开始以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了,而不是有人告诉我去得分,而是我要在篮下准备盖帽,挪过去协防,在掩护时抢位,这样的事情我之前没有想太多,能有一个这样专注于防守的球员,并且他让你不断意识到这些,特别是我们在这里跑的那些战术,我只是努力完全接受这些,我的征程的目标是让自己成为最全面的球员,我知道我仍然在这个道路上,所以我必须听其他人的意见。”

更多关于"杜兰特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