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和KD化学反应:我们都想看到对方获得成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举办了新闻媒体发布会,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出席了发布会。


  当被问及如果安德烈-伊格达拉复出会给球队带去什么时,库里说道:“我们一直都会谈到他的全能,我们会谈到他在攻防两端如何为我们填补漏洞,尤其是在对阵这样一支我们所熟悉的球队时,他的智商太高了,他总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站在正确的位置上,帮助我们的轮换阵容恢复到我们所熟悉的样子。

  “对他自己而言,能够恢复健康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那会意味着很多,也会给予我们情绪上的激励。

  “我不知道他的状态是什么,但我知道他说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取得了进展,所以,那很好,我不知道他还要迈过什么其他的阻碍才能够获得重新返回球场的许可,我会让他来说明这个问题的。”

  当被问及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化学反应,库里说道:“每一次我们同台搭档时,我们都会在思考如何磨合出更好的化学反应。自从2017年10月开始就一直是那样了,当我俩状态都在时,我们能为彼此互相做球,无论是我在进球还是他在进球还是队内的其他人在进球,我们都能保持侵略性。当我们在进攻端找到我们的位置,试图找到合适的对位、合适的进攻节奏、打出简单的进球时,好事通常会发生。

  “我认为,当我们持续不断地在场上互相交流时,那是最好的。最近我们一直在那样做,鼓励彼此,但同时也会指出一些我们所看到的事情。能够听到他的观点是使人耳目一新的,我确定反之亦是如此。所以,那很有帮助。

  “我还记得总决赛G2第四节,当骑士喊了第一个暂停后,他是第一个站到我面前来鼓励我保持冷静的人,反之亦然。

  “我们都想要看到彼此获得成功,我们的化学反应非常不错。”


更多关于"库里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