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KD有些球世上就他能进 KD:库里那球才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总决赛G3中再胜骑士,大比分3-0领先,杜兰特轰下43分,创造他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最后50秒,他贡献了关键的一记3分球。



  赛后,科尔教练称赞了杜兰特的发挥,他表示:“上半场是杜兰特支撑着我们,让我们一直留在比赛中,上半场他是主角,而下半场,他还是主角,他为比赛收了官。”

  “我很喜欢他攻击的方式,他不是在场上干等着,他接球就攻击,这对防守来说是极为毁灭性的。今晚他的表现太让人惊叹了,那些进球里,有若干球我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之外其他任何人都投不进的。”

  “在这个系列赛里,我们对替补球员的使用时间不太多,但我们得到了很不错的效果,我们确实应该多打杜兰特,难道不是这样吗?看起来,每次当我们需要得分时,他总会为我们得分。”

  “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拥有杜兰特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奢侈,这个毋庸置疑。”

  这场比赛库里手感不佳,16投3中,其中三分球只有10中1,然而杜兰特有发挥,所以科尔表示:“这就是这支球队的美丽之处。这就是我们的奢侈。”

  另外,今天伊戈达拉复出,打了22分钟,科尔表示本来不打算让他打这么长时间,但他在场上提供了这些时间的轮换,很好地消耗了勒布朗

  “他的复出帮助其他勇士球员卸了一部分防守勒布朗的重负,当然,我并不觉得勒布朗累了,”科尔表示。

  科尔还表扬了麦基的贡献,称勇士阵中很多球员的优点就是知道自己有时候可以得到上场机会,有时候不能,但他们不会介意,像帕楚里亚就是。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最后那记毫无仁慈之心的三分才厉害,这就是我爱他的地方。”

  他又说:“这场比赛从始至终我们都保持镇静,不慌不忙,我只是想把比赛克服下来,打出侵略性,我最主要的担忧是防守强度,还有篮板问题。我只是想尽可能去当一个最好的队友。”

  有记者提到他这场表现和上赛季总决赛G3几乎一样,杜兰特回答:“我还没结束篮球生涯,所以我不想把这个搞得好像已经定义了我一样。当然,每次我在NBA赛场上投进1球,我都是很兴奋的。”

  杜兰特也表示,一开始比赛计划并不是他承担大量进攻,只是自然而然地发生了,然后他也开始更多地要球了。

  “我觉得,我们队真的是彼此支持,人人互帮,像孩童一样在打比赛,很纯真,我想这在NBA是极罕见的,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