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谈投篮秘诀:不断地重复和训练 持之以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诸多话题。


  当被问及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会在主场打得有什么不同时,克莱说道:“你不能去贬低他们所做到的事情,他们拥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凯文-乐福是常年的全明星,乔治-希尔打过东决和很多季后赛,凯尔-科沃尔是史上最佳的三分射手之一。”

  “他们的阵容深度要比人们想象中更深,我知道他们会在主场打得更好,所以,我预计他们会投得更准,打得更强硬。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做出回应,我们不能让他们在这个球馆里领先10分,12分,他们太出色了。”

  当被问及NBA总决赛是一个多大的舞台时,克莱说道:“这是我们作为职业运动员所奋斗的目标,我们太幸运了。NBA现在全球化了,能够看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媒体真的很酷,我们不会视之为理所当然。我们甚至会享受和媒体交谈的时间,因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尽管这是我们第四次见到彼此了,对我们而言,仍然是有新鲜感的,这是你从孩童时期便开始幻想的舞台。一些人甚至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过这一机会,所以,我们肯定会充分利用的。”

  当被问及投篮的关键是什么时,克莱说道:“不断地重复和训练,你得热爱篮球,如果你想要精通于某样事情,你必须要持之以恒。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很热爱打球和投篮了,这里要给我的父亲点赞,他教会了我那些基本功。我至今仍然热爱比赛和投篮,即便我不拿钱,我每天也会去球馆训练的。”

  当被问及作为一名球员在这四次总决赛期间的心态变化时,克莱说道:“我没有过去那样紧张了,还是会有一些焦虑感。你想要出现在场上,打出你的最佳表现。所以,经历了几次总决赛是有好处的,如果我们打出几个糟糕的回合或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不会慌张。但从大局来看,我们知道要赢下四场比赛,这不会简单,我们的经验很丰富,那对我们帮助甚大。”

  季后赛中汤普森出战19次,场均38.2分钟得到20.6分4篮板1.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