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如何带伤打球的?不会告诉你们所有的秘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克莱-汤普森(左腿撞伤)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肯定会出战总决赛的第三战。


  “我肯定会上场。”汤普森说道。

  在总决赛第一场的首节,汤普森受伤,之后他一直在接受治疗,他称自己的恢复取得了进展。

  “感觉不错,好吧,我不会说是很不错,但是感觉还可以,我们会看看我今日感觉如何,但是现在这是总决赛了,所以你要做能做的一切来让自己恢复,在周四之前,我还有20个小时,所以我会准备好的。”汤普森说道。

  谈到自己第二场带伤上场的表现,汤普森说:“我确实认为我很能忍受疼痛,但是我现在仍然能感觉到疼痛,我又不是无敌的,如果上场,没人会可怜我,所以不能找借口。”

  那么汤普森是如何做到带伤打球的呢?汤普森说:“不会告诉你们我所有的秘密,但是我做了所有需要的治疗来让我的脚踝恢复,我没怎么走路,保留体力到开球,我今日和明日也要做同样的事情,到了9点的时候,我会准备好的。”

  在第二场赛后,德雷蒙德-格林称汤普森是他见过的最强硬的球员之一,对此,汤普森说:“这样的话出自德雷蒙德,这感觉很棒,因为你看到了他是多么强硬,不仅仅是身体上,还有精神上,他是最强硬的人之一,他不接受任何人的攻击。他的话给了我做自己的信心,德雷蒙德这样看我意义重大,这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