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正负值+14 典型的伊格达拉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110-102击败骑士,总决赛大比分变成3-0。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日的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替补球员的表现,科尔说道:“是的,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让我们替补球员出场的时间没有过去那么长了,至少是过去几年。但我们从肖恩(利文斯顿)身上得到了一些很高效的产出,肖恩打出了一轮精彩的系列赛。乔丹-贝尔今天表现得很好,我们需要他的运动能力和他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贾维尔在有限的时间里也打得很不错。”

  “你知道,我们的深度不错,我们有很多可以打球的球员,他们都期待打球。但我们应该看看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对吧?他今日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其中一些投篮更是如此,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命中这些投篮。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科尔说道。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安德烈-伊格达拉的表现,科尔说道:“安德烈非常出色,他出场了我们所需要他出场的时间,我没有预计他会出战22分钟。安德烈和大多数球员不同的一点就是,他不需要节奏和出场时间来找回状态。他从来不会疲惫,甚至是当他缺阵了两周半,连跑都没有怎么跑过的时候,他仍然能够上场比赛。他的正负值为+14,典型的安德烈数据。你们可以看一眼就过去了,是的,他只有8分,但他给了我们用另外一个人去防守消耗勒布朗的选择,他可以帮助我们冷静下来,让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当被问及伊格达拉为何回到更衣室时,科尔说道:“他怎么样了?我认为他撞到了他的另外一条腿,不是他之前膝盖受伤的那条腿,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消息。”

  当被问及凯文-杜兰特在斯蒂芬-库里三分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夜晚有多么重要时,科尔说道:“这就是这支球队的美妙之处,这就是这支球队奢侈的地方,我们有多名能够砍下高分的球员。所以,他们有时候会打出这样的夜晚,斯蒂芬今天16投3中,三分球10投1中,但一如既往,他投进了一个关键球。他总是能够找到办法来打进关键球,即便是在他最状态糟糕的夜晚。但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得分和填坑,如果他们中有人打得不好,另外一个人就会鼓励他。是的,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这是极大的奢侈。”

  当被问及在一些时刻是否会说:“凯文,我们的一切进攻都会从你发起,斯蒂芬,你在底角待着,让我们看看凯文能做到什么?”

  科尔回应道:“是的,我们显而易见会跑一些掩护和顺下战术,斯蒂芬没有在投进球,但凯文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就会颠倒一下,让斯蒂芬为他去设置掩护。但我们基本上就是在努力从杜兰特身上发起进攻,他投进了很多漂亮、高难度的球,但他也有7个助攻,他一直在转移球。”

  “我喜欢他攻击的方式,他没有踌躇不前,他攻击得恰到好处,那样是很难防守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