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伊戈如能复出 我们的轮换将回到正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G3将在明日拉开序幕,对勇士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莫过于伊戈达拉有可能在G3迎来复出,他此前受到左脚挫伤的困扰已连续缺席6场。


  伊戈达拉的回归势必将能在攻防两端为勇士提供巨大助力,库里对此也说道:“他的全面性能帮助他在攻防两端弥补我们的空缺,尤其是对阵骑士这支我们如此熟悉的球队。他的篮球智商很高,就算是伤愈初归,他也很可能会在正确的时间以及正确的位置找到比赛感觉,并让我们的阵容轮换恢复到我们所熟悉的状态。”

  “对他来说,能够恢复身体健康并重回总决赛的赛场是意义重大的,而他的回归也能在精神层面对我们产生帮助。”库里说道,“我还不确定他现在情况如何,但他跟我说过他现在感觉好多了。”

  总决赛G3两队将移师克利夫兰,骑士的主场对库里来说并不陌生,他已连续第四年在六月份造访速贷中心球馆。

  “我在总决赛只来过速贷中心球馆打客场,我们都知道这里氛围如何,也知道骑士能在主场打出何等的能量。”库里说道,“我们知道要在速贷中心球馆取胜有多困难,不管这个系列赛走势如何,一旦场地改变,你都必须要重新确立起你的主导地位,并从一开始就保持强劲动力。”

  卫冕冠军要想攻陷克利夫兰显然需要四巨头的联同逞威,而四巨头目前也已渐入佳境,尤其是杜兰特,他在G1手感冰凉的窘况下完成触底反弹,G2高效轰出14投10中的进攻表现。

  库里在谈到他与杜兰特之间的共生模式与化学反应时说道:“当我们在进攻端找准位置,试图找到合适的对位与正确的节奏,并且打出尽可能简单有效的方式时,好事往往都会发生。我们都想要看到彼此获得成功,我们的化学反应也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